月光会知道

如夏花般绚烂于夜空

【白秦】协约婚姻(ABO)(一)

总裁A白鹄×明星O秦岚

狗血警告!OOC警告!人物性格会和漫画的不太像。特别是秦岚的,因为我不太会写骚包,卑微

秦岚分化晚,前期一度被认为是B

额,大概会生子吧,大概也会追妻火葬场吧,看看情况吧

但是!可以保证是甜的!

首都某咖啡馆,某不知名的十八线之外的小明星秦岚和某大型企业总裁白鹄正面对面“悠闲”地喝着咖啡。

“为什么是我?”秦岚转着咖啡杯里的勺子,好奇地看向对面那个梳着马尾,西装革履的男人。

“你想红,我想拿你应付家里人,各位利益,就这么简单。”西装男人盯着秦岚转勺子的手,微微皱眉。

“行啊。白总都开口了,我这个十八线小明星怎么敢不答应呢。”听到答案秦岚笑了起来,毕竟这种互为利益的关系以后断绝关系的话就方便多了,而且这场交易,自己稳赚。

“好,既然你答应,我们就来重申一下规定。第一,我们这是协约婚姻,双方互不干涉各自的私生活;第二,你每个月都要空出时间和我回家看我父母,并且不可以露馅;第三,结婚期间你不可以怀孕,我不想喜当爹。如果没有什么问题,就可以签这份协议。你放心,结婚的三年里,我会让你大红大紫。离婚后也会给你两千万作为赔偿。”

得啊!不用卖身还有钱赚,正和心意。秦岚心里乐儿,毫不犹豫地就拿起笔潇洒地写上了自己的大名。

“那白总,咱们合作愉快。”说完,秦岚笑的灿烂地伸出手,白鹄冷着张脸抬手回应。

“合作愉快。”

白鹄那边动作迅速,签好协议不久就已经发信息告诉秦岚,让他下周二来签协议的咖啡馆等他,他们要求扯证。

秦岚看着手机微信页面备注为“金主爸爸”的信息,笑了起来。

你想得到吗?你绝对想不到!他秦岚要结婚了!还是和一个面瘫!看样子还性冷淡!幸好没有要求要和他拥有性生活,不然秦岚觉得自己会累死。但总得来说,秦岚还是赚了,而且是赚翻了那种!只要平时演演戏,装装恩爱夫妻,坚持个三年,钱就到手了!到时候自己红了,就不用住这破小屋里了,妹妹的病也有钱医治了。想想,秦岚就合不拢嘴。

而另一边的白鹄则看着手机微信页面名为“秦岚”的人发来的信息,不屑地笑了出来。要不是家里人逼的紧,自己心里的人有早有所属,哪里会轮得到一个小明星来搞这一出。

不过幸好秦岚是个B,怀孕率极低。就凭这一点,都可以气死他爸妈。催我结婚?门都没有!

在某风和日丽的周二,秦岚早早地来到约定的咖啡馆,点了一杯卡布奇诺和一杯拿铁。卡布奇诺是给自己的,拿铁是给白鹄的。为了讨好他这位金主大人,他可是废了九牛二虎之力从他秘书那要来他的信息,包括日常习惯和爱好。当然,点这咖啡是因为看见白鹄上次点了这个。

秦岚拿着咖啡来到座位,抬头看着外面人来人往。不禁感慨,如果没有那场车祸,父母也就不会过世,妹妹也不会成为植物人,自己也不会沦落到和一个陌生男人结婚。只能说什么——命中注定。

其实秦岚一开始没有打算成为艺人的,他一开始是个小提琴手,而他们父母就是为了参加自己的表演,才出得车祸,妹妹成了植物人。无论是为了拿钱给妹妹治病,还是对父母的死存在愧疚,都迫使秦岚放弃小提琴,走进明星这个行业。没什么原因,就是来钱快。

但他运气不怎么样,刚出道,就得罪了个大佬,被雪藏了,不然靠他秦岚这张脸,怎么可能会不火?不过秦岚不后悔,为了红去出卖菊花,他还是做不到的。

“你在看什么?”白鹄冰冷的声音传进秦岚耳里,将他的思绪拉了回来。

“啊,没,没什么。白总好,这是给你的咖啡。”说完,秦岚将咖啡递了过去,白鹄很自然地接过来,喝了口。

“谢谢。”

“不客气。”

白鹄喝了口,就把咖啡放了下来,拿起桌面的纸巾擦了擦嘴。开口道:“你喝完了吗?可以了我们就去领证吧。”

“可以了。”

出门前,起来看着那杯只喝了一口的咖啡有点心疼,钱啊,那咖啡好贵一杯的啊!

出门后,秦岚坐上了白鹄的车向民政局出发,但心里仍然想着那杯咖啡,浪费!

话说两人扯证也挺快。

到点,签名,拍照。红彤彤的结婚证就到手了。简单快捷。

但没中不足的是照片了的秦岚笑的完美但是他旁边的白鹄面无表情,犹如一座冰山。

唉,小狐狸岚的未来生活可谓是充满艰辛啊。

评论(12)

热度(466)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